向所有站在講台上教學生的老師致敬。也向生命中曾經教過我的老師致謝。

320
無類(左) - 如果李萍、賴靜芝記得我,無類就是這個樣子,時嘉義康樂街曙光幼稚園畢業後不久

雖然他們不是為了我才從事教育工作,也不是因為認識我才走近我的教室。簡單講,我就是那個「無類」。而現在,我忘了大多數老師的名字,只記得七、八個吧?我相信他們有生之年必然也全部忘了我。

謝謝你們:李萍、賴靜芝(幼稚園)、王茂生(國小)、邱泗芳(國中)、曹星、劉中秋、戴壁吟(高中)、任兆明、丘雲、那志良、朱銘(大學),陳宗貴(士官)(與其他記得人卻想不起名字的老師)


無類 立正。

 


v1.02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教無類
    全站熱搜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