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480  

SPACE.COM 的報導:三月十一日,2015,美國太空總署捕捉到驚人的太陽現象,一個怪獸級(X2.2)超極大的太陽閃焰(躍斑)的噴發,

 

spot-480    

源於一個這幾天很不安靜的 AR12297 超級太陽黑子。

強烈的太陽風暴電磁輻射掃到了地球,引發了R1,R2 與 R3級(強烈)的無線電中斷,

sun flare to aurura

因此而在地球兩極產生壯觀的極光奇景,也在CNN新聞台太空氣象作了特別報導

57874

這次在 布達佩斯 附近的燦爛北極光 (AP Photo/MTI/Balazs Mohai)

 

it    

 

「都是歐巴馬的錯」一位網友評論道。

Space.com 幾乎呈現了太空宇宙之至理:太陽黑子閃焰是歐巴馬的錯。

可惜蠻夷之邦的土人,畢竟是井底之蛙,目光如豆,沒知沒識。

怎麼會是 歐巴馬 的錯呢?

在我們台灣,到街上隨便找個三歲小兒,問他這是誰的錯?

「大家都說是馬英九的錯!」小娃會這樣說。

沒錯吧?我們台灣地大物博,民智早開,又經過無數民主洗禮,經濟小龍早已不屑再幹,教育發達,26個英字母背不齊的高中生都能念到大學。

在我們這裡人盡皆知的簡單道理,夷人居然完全不懂,顯然他們遲早就要亡國。

 

當然是馬英九的錯!

 

 


 

v1.2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arrow
arrow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