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l-ixp425-arm-0

本來把技術書籍類分到另一類,後來覺得這些硬梆梆的書背後也有一些軟性的故事,總之,這個部落格就是個高檔雜菜煮,怎麼擺都成立。也許有人想看看這些小故事吧?

這本書我也只用過一次。

使用 intel IXP425 ARM 網路處理器的專案,我也只做這過一個。

事後的見解,是這個專案想提供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價值與消費者荷包失血的價格比值,比 IXP425這套解決方案的成本低得多了。

簡單說就是產品不值得用這麼貴的解決方案來製作生產。

intel-ixp425-arm-1

只能說,當初RD部門負責的經理與此專案負責BOM (物料清單) 的硬體經理,沒有跟產品經理與業務經理與供應商坐下來好好地討論產品上市時的市場計畫與成本價格策略,也無能力評估這麼多台灣同業競爭者會選用哪些比 IXP425網路處理器更便宜的解決方案來解這種類型的產品。

大夥兒一味地為實在不該管那麼多的高層抬轎子,最後一起跌得鼻青臉腫,而像我們這樣投入研發的過河卒子到了最後走掉一堆人,經驗跟技術都揮發掉了,沒有用來開發第二代產品,留下來的人又被調去沾醬油別的專案。台灣IT界很多專案就是這樣惡搞,高層搞砸了就只會怪卒子,諉過但求自保。

當然這個小故事其實與 IXP4xx 系列沒有必然關連,有問題的是管理者瞎攪和。

intel-ixp425-arm-2  

IXP425 系列有後續45x,46x,43x 等新品,但還有人手邊的專案一定用的上這本書。

726公克

書厚2.5公分

無碟片。

書況新。僅一冊。

 

特以 NT$230.- 出讓,含掛號郵資(限台灣本島)。

意者於本文留悄悄話,確定有人要了,會在這裡註明。


本文已遷往新格子:Yu piper's paradiso 下次來訪請到新址,謝謝 


v1.0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2013-01-21 


v1.15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下排最右篇有可能並非我的文章,而是站方廣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l IXP425 IXP4XX ARM SCALE
    全站熱搜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