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ver_1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An Evolutionary Approach

Brad J.Cox and Andrew J. Novobilski 著。

3-cover

 

亞瑪遜網頁: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An Evolutionary Approach

感謝當初介紹我讀這本書的好朋友:羅錦光(Jim Lo)先生。

這本書的第一版的 Software-IC 概念對我有很大的滋養,所以後來買第二版來溫習,我曾在資策會資訊與電腦雜誌為文談到過作者 Brad J. Cox 的設計概念拿來比對 Apple Object-Pascal 與 Borland Delphi Pascal 是同一個東西。而其本家壓軸技術 Objective-C 現在正是 Apple 平台的主要語言 Objective C++!

僅一冊。

特以 NT$235.-元出讓, 郵局便利袋寄掛號,另加計NT$65.-(限台灣本島)

意者於本文留悄悄話。確定有人要了,會在這裡註明。

 

對電腦資訊書籍有興趣的朋友請多瀏覽2008年1~2月份的文章,我把它們集中在這裡以便翻閱,可能會有你愛的好書喔。

 

本文已遷往新格子:Yu piper's paradiso 下次來訪請到新址,謝謝 

 


注意:本文為 2013-06-09 更新的,為了使它出現在條列之末,所以故意用 2008 年的日期

v1.12 秋草夏人

arrow
arrow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