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sea-urchin_640x480

電視主持人踏上了港邊搖晃的小船。

「要吃灑上檸檬汁的新鮮海膽嗎?」站在船上料理台邊的船主問。

說著,船主從身旁一個裝滿海水的桶子裡,抓出一個海膽。

「不要,請等一下,停!等等...」我似乎聽到求饒的聲音。

《搶救雷恩大兵》裡最後守橋一役,在廢墟二樓的肉搏戰,在地板上打滾纏鬥的兩人筋疲力盡,終於要分出勝負,德軍抓著刺刀緩緩刺向美軍 Mellish 的胸膛。

「啊──!等一下,停!停!等等,停─…」美軍 Mellish 已手軟,眼看著刺刀逼近,慌亂地求饒。

「放棄吧,你死定了,就這樣了結吧,很簡單的,你看,很快就結束了...」德軍一邊刺著,一邊喃喃說著。

於是,美軍 Mellish 微弱的聲音在刺刀緩緩地深入心臟的過程裡停止了。(願意看這段的人,連結在底下)

因為實力懸殊,這只海膽與船主沒有甚麼壯烈的纏鬥,說時遲那時快,船主的利剪已經插進它肚腰,快速地剪了一圈,掀開了上半截。

「啊啊啊啊啊─────!」我只聽到一個女性的悽厲尖叫,響徹這個港口,在地中海明媚的陽光下迴盪著。

「看,好多卵呢!」漁人笑著說道,一邊把半個檸檬汁擠進那個新開的大傷口。

「咿咿咿咿咿─────!」還沒死的女海膽又發出了尖叫,檸檬酸的刺激使她感受到更大的痛苦。

電視主持人用一根金屬湯匙,攪動了下半截女海膽軀體裡的殘骸,挖了一匙含進嘴裡。

我這時只假設她是完全死去了。

「嗯嗯,好吃,真鮮…」主持人看著頗自負的船主,回報著讚美。

 

~end~

 

附錄:1. Mellish 美軍的死 (這是電影)

 

2. 要看海膽被剪 (不是電影) 的話,自己去搜 youtube.

 


v1.1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arrow
arrow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