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_moon_400x300.jpg

在星際航行的你,驚喜的碰上了外星人,相談甚歡之餘,它們問道:「可否介紹一個外星人的行星去探訪旅遊?」

這是我常在腦袋裡排演的劇情,今天才覺得為甚麼不寫下來。

你會介紹那個行星呢?

對啦!就是地球了啦!還有哪顆?換做我,我也只能介紹這顆了。

我大概會這樣的推銷一番:

「…蔽行星的陸、海、空生物多到數也數不清,千奇百怪甚麼長相生態都有。地殼活動仍然活躍。環境污染急遽惡化,滅絕中的動植物直線上升,大氣層CO2不斷變濃,極地冰層正在溶化;想要看超級颶風嗎?北半球颶風旺季快到了… 

(上圖是我推銷的 sample 照片:外星曆 July 20, 1969, 從該外星人行星的衛星軌道所拍攝的)

蔽行星由像我們這樣的兩足生物主宰,而且普遍玩著金錢遊戲,窮人越多的地方,高科技戰爭也越多。

總之,絕對熱鬧,保證不虛此行。

照目前情況發展下去,不需要等待數十億年後蔽恆星成為紅巨星的吞噬,這行星早就被這些兩足生物毀掉啦。

所以若蒙光臨,歡迎將蔽行星打包帶走,陳列在貴星系的宇宙生命博物館中,一顆年輕恆星的恰當軌道上。

我保證這些兩足生物在驚魂甫定之後,將恢復一貫天性,表演如常,繼續醉生夢死,搞糟這顆行星,精彩可期,絕不會令你們失望!」

我只能這樣推銷了。

因為,我們就是它們的外星人。

 

v1.0 2008/05/08 22:26 


v1.1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