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進入程式設計的專業領域-0-1_332  

這套巨著,曾經名噪一時,洛陽紙貴。有心於程式設計藝術的同好們,更是曾經人手一套。

如何進入程式設計的專業領域-0-1

可以這麼說,如果你關心程設的「境界」與「實務」,而想內外雙修,你一定已經知道 McConnell 這套書。如果還不知道的話,那麼你就大概不會是這套書的讀者。

如何進入程式設計的專業領域-0-2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關於這套書與作者,網上資料很多。

如何進入程式設計的專業領域-1-1

有趣的是,有好一陣子,這套書絕版了。我不想去猜原因。

如何進入程式設計的專業領域-1-2

總之,我也過了收藏這套書的階段,應該放下,讓它去結緣,回饋世界了。

這兩本書不分開釋出,當初定價上下均為500元。

特以350元bundle出讓,書況均新。意者於本文留悄悄話,若有失信者,就讓給下一位,按留言先後處理。僅各一本而已,路經台北辦事時順便碰面取書,恕不專程跑一趟。確定有人要了,會在這裡註明。

※按:此套書已出讓。

 

電腦資訊書籍有興趣的朋友請多瀏覽2008年1~2月份的文章,我把它們集中在這裡以便翻閱,可能會有你愛的好書喔。

 

本文已遷往新格子:Yu piper's paradiso 下次來訪請到新址,謝謝 

 


注意:本文為 2012-11-05 更新的,為了使它出現在條列之末,所以故意用 2008 年的日期

v1.11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下排最右篇有可能並非我的文章,而是站方廣告。

arrow
arrow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