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nt-296

Raymond Chen 這本 The Old New Thing, 一度(或一直)是 MSDN 的話題。

你可以先看看他的 MSDN blog, 這是一個微軟程式師的視窗程式大觀園。我每次看都是興味盎然。

像3/27的 "Adjust visual effects for best performance" should really be called "Adjust visual effects for crappiest appearance" 就是有趣到好笑的程度,愛在視窗底下玩帥自以為很會微調的人,不可不讀。

front  

這本書,我也一直想好好讀一番。自從買它回來以後,就一直在書架上跟我大眼瞪小眼。最後,我終於決定,這本書應該讓比我更熱心(或熱血)的人去讀才對。畢竟,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微軟或視窗的粉絲。

這是亞瑪遜書店的專頁,版本是最新版,到目前也都還是熱門書。

你可以先看看它的書介書評。

back

這本書擺在我的書架上可惜了,應該讓它去結緣,回饋世界了。

出版:Addison-Wesley

頁數:含目錄索引 546

厚度:2.6公分

重量:800公克

碟片:無

 

書況新,僅一冊。

特以NT$480元出讓,含郵局掛號郵資(僅限台灣本島)。

意者於本文留悄悄話,確定有人要了,會在這裡註明。

 

本文已遷往新格子:Yu piper's paradiso 下次來訪請到新址,謝謝

  


注意:本文為 2013-03-27 PO的,為了使它出現在條列之末,所以故意用 2008 年的日期

v1.11 by autusumm 秋草夏人



※下排最右篇有可能並非我的文章,而是站方廣告。

arrow
arrow

    秋草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